Over 10 years we help companies reach their financial and branding goals. Engitech is a values-driven technology agency dedicated.

Gallery

Contacts

411 University St, Seattle, USA

engitech@oceanthemes.net

+1 -800-456-478-23

捲閘網誌

捲閘維修荃灣

捲閘維修荃灣
1.常用卷閘門材質有8分5寬雙層鋁合金、82#弧形不銹鋼、彩鋼的,還有透明水晶卷閘門,銀行用的不銹鋼通花閘,
2.根據門洞的長寬來計算,高加500MM,寬加200MM。外裝門:就是門體大於門洞,預留尺寸寬度加13公分、高度加32公分;
水晶閘,水晶閘市場擴展如何呢
水晶閘的保養工作要如何進行呢?
1.卷閘門金屬部位要註意維護和保養,以免有生銹或者腐蝕現象出現。

2.卷閘門底梁座上限位置必須跟軸承至少200MM距離,確保制動停止時不發生沖頂的現象。

3.卷閘門運行時如果出現較大抖動或者是異常聲音時建議立即停機檢查,並且檢查是否有阻礙運行的雜物。
4.建議每年對卷門機進行3次檢查,及時上油保證運行質量。

5.註意卷閘門漆面的保養和防腐處理。

6.卷閘門操作的時候,操作者必須站在卷門運行狀態位置進行操作,以免發生意外損害。

7.當卷閘門拉下知道極限長度的時候跟地面距離不應該大於50MM。

8.卷閘門安裝位置上方必須具備防火設施,下端安置包箱或者吊頂時必須設置活動拆式活動蓋板,下端必須預留500MM邊長的可拆卸修孔,便於維修保養。

9.在卷閘門使用前先檢查清楚其運行方向,長度限度以及門洞高度的位置,也不要輕易損壞限位器,以免造成反卷沖頂等損失。
本公司專營捲閘工程,包括各式捲閘安裝,如水晶捲閘, 通花捲閘, 針孔捲閘, 電動趟閘等. 另外我們亦提供捲閘維修以及緊急捲閘維修服務,多年經驗, 優貿產品

Author

kelvinadmin